自体免疫性疾病目前已成为许多朋友的困扰,包括造成口干眼干的修葛兰氏症候群(干燥症)、类风湿性关节炎、红斑性狼疮(SLE)、僵直性脊椎炎等,身体因为肠道功能异常以及肠漏症,造成产生大量自体抗体攻击自身的器官,造成身体发炎。一般医师以免疫调节药物以及类固醇来抑制调理自体免疫疾病,虽可以暂时控制症状,却也可能造成药物带来的副作用。本诊所提供120项急性以及慢性过敏原检测,以及肠漏症代谢评估,着重在降低过敏食物的干扰、肠道调理、减低肠漏症、天然营养素抗发炎等技巧来帮助您逐渐减少西药的依赖,并保护您免受西药副作用之苦。

肠漏症,肠道黏膜,自体免疫,肠道健康,肠道检测,益生菌

肠漏症

肠道黏膜是守护身体健康的重要屏障,一旦肠道黏膜细胞产生间隙,健康恐全面失守。肠漏将诱发头痛、大肠激躁症、慢性疲劳、各种过敏现象、各种自体免疫疾病...

肠漏症,肠道免疫力,过敏食物,过敏原,营养疗法

肠漏症与慢性食物不耐

食物不耐与肠漏症是互为因果的两个疾病问题。想知道自己是否有肠漏症,最理想的方式是透过抽血检测IgG4慢性食物不耐,或是以一滴血液抹片型态检查,来辅助肠漏症之诊断。

干燥症,自体免疫疾病,眼睛干涩,嘴巴干燥,营养疗法

干燥症

有些治疗用药需服用一至两个月以上才会看到效果,一面接受药物治疗、一面配合营养辅助疗法与生活调理,才能早日摆脱长期用药的困扰。

硬皮症,自体免疫性疾病,结痂组织增生,结缔组织增生,皮肤变硬,营养疗法

硬皮症

虽然硬皮症这类自体免疫性疾病虽然到目前为止无法治愈,但是只要积极面对,好好配合西医的治疗以及营养素的调整,对这类患者绝对会有良好的效果。

类风湿性关节炎,免疫系统失调,关节僵硬疼痛,营养辅助疗法

类风湿性关节炎

类风湿性关节炎目前无法根治,因此治疗上首重减少疼痛、改善发炎、维持关节的正常功能,为了有效地控制病情,患者应在关节产生不可恢复的损害之前,就积极接受治疗。

找出疾病根源,改善亚健康及疾病状态!

立即预约